close

時序入深秋,便是品嘗海鮮的好時節

這次趁著周末假期到東北角溜搭,順道前往澳底嗑海產

我覺得台灣好行的「黃金福隆線」真不錯,

這兩天就搭著這路公車從瑞芳玩到福隆,相當方便

一路經過九份老街、南雅奇岩、鼻頭角,夜宿龍洞四季灣

晚餐就是前往本篇的重點~~「龍蝦大王」餐廳用餐

 

lobsterking1

(搞笑的是我忘記給店的外觀照一張,只好去店家的FB粉專借張圖來放)

 

我和女友兩人當時約在晚上6點左右抵達,可能是天氣濕冷的關係,店內客人不多

我們倆便找個小桌坐下來準備點餐

但由於菜色實在太玲瑯滿目,頓時兩人陷入選擇障礙的漩渦

最後本著來到一間店就要吃它們招牌菜的堅持,點了二人龍蝦餐 (附兩碗白飯)

lobsterking2

 

餐前店家先送上一壺熱麥茶給我們暖暖胃

約莫5~10分鐘的時間餐點便開始陸續送上來,老實說出餐速度相當地快啊~

好香喔!!!快餓死啦!!!

我們趕在失心瘋前替餐點們拍了遺照(?),因為他們將在一小時後被我們盡數掃光

 

熱炒食蔬

lobsterking3

塔香海瓜子

lobsterking4

燒烤九孔佐蒜蓉醬 (店家提供我們鮑魚和小卷外的第三個選擇)

lobsterking5

鮮魚湯 (味噌旗魚湯)

lobsterking7

水果 (不是重點XD)

lobsterking8

主角當然就是~~~~~~~

蒜!香!龍!蝦!

lobsterking6

我真的要好好稱讚一下這道龍蝦

肉質相當Q彈鮮嫩不在話下,蝦肉上的蒜蓉大加分卻又不搶龍蝦的味道

再說整隻蝦比一個成人男性的手掌還大,吃的時候爽度根本直破天際

吃完龍蝦還不算結束

擺在旁邊看似不起眼的拉麵麵條,實則已經吸飽了龍蝦湯汁

每吃一口根本就像上一次天堂,真心不騙

(可惡害我現在回想起來就肚子餓)

 

整體來說,我覺得整份雙人套餐是物有所值的

首先餐點的分量相當足夠,老闆可說是不小氣的

海鮮的部分,綜觀蝦子、貝類、魚肉,每樣都相當新鮮美味,絲毫沒有一點冷藏過的口感

我真心推薦這間店

老實說我去之前做過功課,從網路上得到褒貶不一的評價還有點擔心

但實際吃過之後,我相信舌頭是不會騙我的

我給這間店很高的評價,希望之後有經過澳底能再來光顧

有看到我這篇食記分享的朋友,可當作是經驗分享給您

 

店址: 新北市貢寮區仁和路186號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Charl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